子公司自由經營!韓媒:韓國 Samsung 集團已實質解體!

maxresdefault 1

早前韓國法院宣佈,正式發出拘捕令以逮捕 Samsung 的實質掌權人、副會長李在鎔。近日有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Samsung 在失去李在鎔之後,再加上 Samsung 的核心成員三星集團副會長崔志成,以及總裁張忠基均已辭職,Samsung 集團在實際上已經解體,Samsung 子公司開始由代表理事、理事會為中心自由經營。

maxresdefault 1

韓聯社指出,Samsung 的各個子公司將會方過各自的董事會,進行獨立的商業決定,而 Samsung 的日後將會由 3 大子公司,分別是 Samsung 電子、Samsung 生命、Samsung 物產作為中心,以進行一同的討論及決策。暫時未知道龐大的 Samsung 集團日後會如何營運,並協調各家子公司的合作及決策,不過如果 Samsung 未能好好協調的話,日後可能會出現內訌的情況,有可能會出現 Samsung 子公司之間的訴訟。Samsung 作為韓國最大的公司之一,Samsung 的動盪可能會嚴重影響到韓國整體經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