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Note 7 失敗改變?Galaxy S7 終於可以更新 Android 7.0 正式版!

samsung galaxy s7

Samsung 早前推出的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因為爆炸事件,設計上的錯誤無法解決,導致手機需要全球進行回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為 Galaxy S7 手機產品系列,推出最新 Android 7.0 正式版本更新。

AndroidPIT Samsung galaxy s7 4

早前美國地區正式推出更新,可以讓 Galaxy S7 的用戶,透過網絡,無線為手機進行升級,而現在正式版的版本大小為1680.65MB,各位還是不要使用流動數據升級,以免需要付出巨大費用。

iphone android

內容方面,升級最大的特色就是把系統升級到Android 7.0,包括全新設計的多工介面,遊戲效能大提升,全新 emoji,新的通知中心回覆方式。

android 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