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將更新驅動?大幅度提升 DX12 遊戲性能!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 6

近年推出的遊戲作品,對圖像處理器的效能要求極高,因此需要不斷升級電腦的顯示卡,才能應付最新的遊戲需求,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Nvidia 正式發佈最新的重量級驅動更新, 可以透過更新,可大幅度提升DX12遊戲的性能,最多可達12%。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 6

據了解,NVIDIA正在準備一款全新的重量級驅動更新,可以可大幅度提升DX12遊戲的性能,遊戲包括《戰爭機器4》、《殺手5》、《全境封鎖》等,幅度提升最多可達12%。

Nvidia GTX 1050 release date

早前主要對手 AMD 的顯示卡產品,因為更支援最新的 DX 12,在各 DX 12 遊戲上的表現,都比 Nvidia 更優勝,現在準備推出的更新,會不會再次奪回最強 DX 12 顯示卡公司的稱號呢?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5

另外,NVIDIA還宣佈GameWorks DX12項目,引入Aftermath 1.0、Nsight Visual Studio Edition 5.3兩套工具,前者主要用於診斷和分析電腦硬件性能,後者主要為用戶調整,支援Oculus Rift、Steam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