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強大得可拖動 SUV!最強電動摺合自行車 Moar!

近年流行發展電動車,電動的自行車相信大家都有見過,不過動力大得可以帶動到一大台 SUV 汽車的電動自行車,大家又有見過嗎?近日外國團隊推出了一款名為 MOAR 的自稱是胖輪胎的電動自行車,超粗、厚的大輪胎可以滿足對於越野還是在街道騎行的需要。不過這台電動自行車最特別的地方,除了是還可以摺合以節省收納時所需的空間外,還是它擁有一個 500W 或 750W 的發動機。

output FMy0C3bflmnlge9zj5psvgpoaa

MOAR 由鋁合金製造,車身輕便而耐用,在車尾上有一個與 Tesla 相同的 48v 特大鋰電池,而且採用可拆卸式設計。車上亦有一個腳踏,配以踏板輔助系統,可是根據你踩踏比例以維持速度。可能大家對於這台自行車的發動機數值有點陌生,這個 750W 中置發動機可以輸出 160NM 的扭距,足以拉動一整台 SUV,另外亦有一個 500W 的後輪發動機可供選擇。車頭配備了一對雙 LED 照明燈,明度達 1000 流明,售價方面,500W 發動機版本由 999 美元起,750W 發動機由 1999 美元起。

ns8qri9zqvkdvqf0rwzz bok1rmio5ptebiq57pqi image.php image.php 3 image.php 2 image.php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