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改口:iPhone 8 將不會配備全新接口!但會增加另一功能!

Apple iPhone 7 Earphone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著名權威媒體《華爾街日報》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會把 Lightning 接口改為 USB-C。這個報導傳出了之後,讓整個手機界都感到震驚。不過過往曾準確報導過不少 iPhone 8 消息的 KGI 分析師郭明池今天挺身闢謠,不但否認 iPhone 8 將會採用 USB-C 接口,而且天是今年 3 款 iPhone 都仍保留使用 Lightning 接口。

Apple iPhone 7 Earphone

消息指出,郭明池列舉了 3 大理由。第一,USB-C 佔用空間較大,會影響 iPhone 的纖薄機身設計。第二,MFi 為蘋果帶來大量可觀的認證費收入。第三,雖然 USB-C 接口的傳輸速度較高,但是對於 iPhone 來說,轉用 USB-C 以換取更高的速度的迫切性不大。不過他指出,iPhone 將會加入 USB-C 快充功能,用家只要使用 Lightning to USB-C 的轉接器,就可以使用到這個功能。只是大家又需要額外花錢購買 USB-C 的快速充電器以及 Lightning to USB-C 的轉接器了。

Lightning iPhone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