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沒電了!10 個令 iPhone 電量延長的方法!

10 tips to extend iphone battery 00a

10 tips to extend iphone battery 00a

iPhone 7 開售近半年,不少換上這手機的用戶都開始發覺自己的 iPhone 電池續航力開始出現問題,有見及此,小編今次講講 10 個令 iPhone 更省電,電量可以更延長的方法。

1. 減少光度

iOS 設定 App 的電池設定有時都會建議用戶減少螢幕亮度。要手動減少螢幕亮度,在設定 App 的顯示器與亮度設定上方移動亮度控制桿到最左邊。

10 tips to extend iphone battery 01

2. 不要安裝 Facebook App

如果沒有必要,不要安裝 Facebook App,改用瀏覽器版本。Facebook App 出名浪費電力,小編已經不停開了 3 個遊戲,但 Facebook 一個 App 仍然可以分別在 24 小時和 7 日的統計時間佔去約 30% 電池用量之譜,這樣噴電的 App 為何還要用?

10 tips to extend iphone battery 02

3. 不要「推送」要「手動擷取」

打開設定→郵件→帳戶→擷取新資料,關閉上面的「推送」按鈕,然後拖到設定的最下方,將「擷取」改為「手動」,減少 Google、iCloud 等資料的同步推送。

10 tips to extend iphone battery 03

4. 設定哪個 App 使用定位

不少應用程式例如 Google 地圖、Uber、Starbucks、甚至小精靈地圖必須使用定位服務,但有些應用程式像一些新聞 App,就算不需要定位也因為櫂限關係也會進行定位工作。於是,你可以進入設定 App→私隱→定位服務ⅵ選擇應用程式,然後按「永不」。

10 tips to extend iphone battery 04

5. 不要令手機無端端打開螢幕

為何會這樣說?因為螢幕是浪費電力的其中一個最大元件,在你不使用手機的時候你總是希望手機螢幕關掉,設定勿擾模式或設定一些新聞 App 不推送通知,減少因為通知打開螢幕的機會,也能減少消耗電量。(當然限時免費、流動日報、限時情報王和 Pokémon GO 攻略王 App 的通知一定要開著)

10 tips to extend iphone battery 05

6. 善用「低電量模式」

打開設定 App →電池,啟動「低電量模式」,iPhone 會透過關閉和減少郵件擷取、Hey Siri、背景 App 重新整理、自動下載和部分動態效果,最終保持電量不要噴過快。

10 tips to extend iphone battery 06

7. 一表顯示所有 App 耗電情況

打開設定 App →電池,待會就會看到所有應用程式在 24 小時和 7 日內的耗電情況,不少人的 iPhone 耗電量最大的應用程式有 Facebook、iMessage、遊戲等等如果看到耗電量過大的情況。

10 tips to extend iphone battery 07

8. 使用電池保護殼

為了延長 iPhone 手機電池續航力,包括蘋果在內的官方和非官方手機保護殼紛紛加入外置電池,縱使部分電池保護殼像 Smart Battery Case 突了出來,但保護殼的外置電池已能為 iPhone 增加大量電池容量。

tim cook comment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00

9. 不要放置太熱和太冷的地方

蘋果的支援網頁提及過不論是 iPhone、iPad 和 Mac 機,都不要放在過熱和過冷的地方,否則電池的續航力會有所影響。iPhone、iPad、iPod 和 Apple Watch 操作理想溫度由攝氏 0-35 度,存取溫度最好由攝氏零下 20 度到 45 度。

10 tips improve iphone battery life 09

10. 為手機更換新電池

如果你的 iPhone 過了保養期,不妨找第三方手機店為你的 iPhone 換一換電池,電池用了 1 年開始,充電循環多了,電池的實際電量會開始減少,更換新的電池是提升電池容量的好方法。如果你的 iPhone 仍在保養期之中,遇到電池問題的話就只能回 Apple Store 了,在 Apple Care+ 的條款之中,如果 iPhone 電池在保養期內實際電量只有原本電量的 80% 以下,你可以到 Apple Store 要求為 iPhone 換電。

5 ways to extend your iphone battery life 00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