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不再受到限制!360 度可垂釣的圓形小船 Ultraskiff 360!

img 6247 1 orig

相信不少人閒時的活動是垂釣,特別是自行租借船隻乘船出海釣魚。不過傳統船隻的設計,是限制釣魚只能在船的一邊,不過近日有外國團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革命性設計小船 Ultraskiff 360,而且大受歡迎。別以為這個只是個圓形的浮水平台外加一張椅子,其實只是在船體上不再使用傳的釣魚小船設計,而是採用 360 度圓形設計的一台小船,即使釣來的大魚圍著你的船團團轉也不怕。

img 6247 1 orig

船上不但有引擎及椅子等小船本應有的「硬件」,而且在船上更有活魚池、冷藏格等等讓你可以保持辛辛苦苦釣來的魚。不過整台小船並不算重,再加上船體以圓形設計,就有如一個輪子一樣,用家可以單人把這個小船由車上搬到水上,整台船全副武裝後總重只有 123 磅,售價方面為 1200 美元。

chillen 1 orig

ben goliath 1 orig

4410931 orig

2f96d845 7b23 4096 abc7 990106b5899a orig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