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一色滿分!怪物級神作《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各大媒體評價!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今天對任天堂來講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不僅僅是 Nintendo Switch 的首賣日,也是薩爾達傳說系列最新作品《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推出的日子。而面對這一款備受矚目的作品,國外各大媒體也紛紛給出了評價。很讓人驚訝的是,除了極少數媒體之外,大部分媒體都給出滿分的評價。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IGN:10/10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呈現了非常美好的沙盒式遊戲世界,當中充滿了神秘、大量誘人的事物會讓你希望得以探索。我已經在荒野之息中展開冒險,每一場冒險都有著獨特的故事背景引導著我,並使這些故事之外還能有更多內容。即便我已經花了超過 50 個小時在探索海拉爾王國的遙遠深處,我還是能見識到許多我未曾見過的事物。我可以很輕易地花上更多個 50 甚至 100 個小時來在遊戲中追尋各種美好的時刻。

GameInformer:10/10

  荒野之息是開放式世界設計的一大成就,海拉爾王國非常大,並且在廣大的冒險中層層疊上了各種環境系統。我唯一遇到的技術問題是在叢林中面對大量敵人時的幀率問題。儘管遊戲範圍非常大,荒野之息保留了任天堂的品質,交出了一個沒有重大技術問題的作品,也不會干擾遊戲體驗。我為這個版本的海拉爾感到興喜,它總能在每次冒險中帶給我各種驚奇。

GameSpot:10/10

  不管遊戲環境多麼迷人、敵人多麼聰明、謎題多麼有趣。荒野之息還是有辦法在經過數十個小時的遊戲時間後,以新發現的規則和可能性來使你感到驚訝。這是一款能讓你逐步感受到成長同時保留神秘和挑戰性的遊戲⋯⋯荒野之息是任天堂所打造過最驚人的作品。

  此外,就連以嚴格給分出名的ファミ通,也非常罕見地給出了 40 分(10/10/10/10)滿分的成績,另外像是 TIME、Polygon、The Guardian 等也都給出滿分,其餘不以分數作為評價的媒體如 Kotaku、Eurogamer 等也都對其讚譽有加,也讓這款 Nintendo Switch 的代表作,為任天堂的新主機在一開始就寫下了極佳的口碑。

The Legend
圖片引用自 Dystify 發表於 NeoGAF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