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用 Pokémon GO 第二世代雷達!多種選擇 精準捕捉!

pokemon go pokemon day event 00

  《Pokémon GO》最近的特別活動快要結束了,然而你卻還沒有捕捉到限定版本的皮卡丘嗎?那麼是時候出門了吧?不過也不能光是出門而已,手上的雷達可是非常重要,而有哪一款雷達可以精準地顯示寶可夢的所在位置呢?現在就跟各位介紹介紹。

pokemon go pokemon day event 00

  首先筆者推薦的就是「WeCatch」,這款雷達主要來講就是「好看」而且快速精準,除了可以顯示寶可夢的位置,牠們的能力值與 IV 值也都會顯示,其他如導航、消失時間等功能也應有盡有。另外還能顯示道館或是選擇只顯示高 IV 的寶可夢。那麼好看在哪呢?其實只是因為這是所有雷達中唯一一款皮卡丘有戴帽子的(笑)。

Pokemon1

WeCatch 網頁版iOS 版


  而第二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就是「大家找寶貝」,而大家找寶貝使用起來算是比較淺顯易懂,從畫面右方的三個按鈕,分別可以進行「重新整理」、「過濾常見寶可夢」以及「顯示第一、第二世代寶可夢」。同樣的,大家找寶貝也可以顯示寶可夢的能力值與 IV 值,其他基本功能也都有,比較可惜的是只支援網頁版,對許多訓練家來說或許會有些不便吧?

Pokemon2

大家找寶貝網頁版


  最後則是「銅鑼獵人DoraHunter」,銅鑼獵人目前尚未提供網頁版,因此想要使用的訓練家必需要透過 App Store 下載或是在官方 Facebook 專頁下載 APK 檔(請自行斟酌)。而使用銅鑼獵人一開始,訓練家可以選擇下載圖片,這時才會顯示每隻寶可夢的樣貌,否則你就會看到一個個影子。

Pokemon3

  雖然銅鑼獵人使用起來也算簡單,也能夠顯示寶可夢的能力、IV 值並過濾掉常見的寶可夢,不過在找尋特定寶可夢時可能就會麻煩一些,因為你必須在所有寶可夢圖鑑中翻找出你想搜尋的寶可夢,如果運氣不好的話,可能你想找的寶可夢會在你還在翻圖鑑時就跑掉囉!

銅鑼獵人 iOS 版Facebook 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