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搞怪動作遊戲《8位元滑水道》開放免費遊玩!

8 BIT WATERSLIDE1

  《8-BIT WATERSLIDE》是一款既搞怪又有趣的動作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指引那不斷尖叫的主角 TIPLER,因為他不但被迫衝上了滑水道,更慘的是這滑水道比想像中的還要危險!不但有鋸子、鐵鎚、斷層還有其他更多危險存在,因此現在他只能仰賴你的反應能力,快帶著他突破難關吧!

8 BIT WATERSLIDE1

  為了讓 TIPLER 能夠躲避各種危機,玩家要利用跳躍以及滑行相互搭配,適時地切換或組合這兩種行動,讓我們的主角能安全過關。而遊戲的最終目的就是要看你究竟能夠滑到多遠,因為這個滑水道不但危險,而且還永無止境。

  原先《8-BIT WATERSLIDE》售價為 1.99 美元,不過在最新的更新後改為免費遊玩,當然遊戲裡也就出現了一些廣告,但整體來說不影響遊戲進行。各位就好好享受 TIPLER 的尖叫聲,一起在這恐怖的滑水道中享受生命吧!

  • 應用名稱:8-BIT WATERSLID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