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價 3000 美元全球限量 3310 台!最美的 Nokia 3310 改裝版!

gresso3310 e1488529179849

早前由 HMD 營運的 Nokia 再度推出了 Nokia 3310 的「重製版」,雖然仍然是一台功能機,不過亦加入了不少全新技術,吸引到不少的注目。有一家專門為智能手機及配件進行高階的材料及珠寶訂制的俄羅斯改裝商 Gresso,過去亦曾對 iPhone 7 Plus 進行過訂制。近日這家改裝商看上了 Nokia 3310,推出高階定制級的 Gresso 3310 手機。

gresso3310 e1488529179849

這台 Gresso 3310 將會推出 2 個版本,一款是採用超耐用的鈦合金機身,以及一款採用黑色PVD鈦合金機身和鈦鍵盤,兩個版本都配備PVD塗層的Grade 5鈦合金機身,每台手機都經過 18 小時的組裝,採用上一般都使用於飛機槳葉或是醫療用植入物的Grade 5鈦合金材質,可以有效地把這台 3310 的耐用性大大提高。而手機主要規格方面,採用了 300 萬像素鏡頭,32GB 的儲存空間,電池可支援多達 75 小時的通話時間,更支援雙卡雙待。售價為 2990 美元(23,211 港元或 92,672 新台幣),全球限量 3310 台。

backw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