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放在口袋中的電腦!7 吋超迷你筆記型電腦 GPD Pocket!

hoitngmckyszc8zfnvw5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開始漸漸變得使用智能裝置的時間比使用電腦的時間更多,而且智能裝置的效能亦越來越強,應用程式種類亦變得更多,不過真的可以取代傳統電腦的地方嗎?不少工作仍然難以在螢幕細小的手機上進行,而且流動平台的工具亦不夠全面,桌面型的程式仍然有存在的需要。近日在 Indiegogo 上,有人推出了一款採用了 7 吋螢幕的超迷你筆記型電腦,絕對適合各位需要經常使用電腦工作又怕麻煩的人。

hoitngmckyszc8zfnvw5

cagz23lgnvjhy0bfb3zg

這台 GPD Pocket 採用了 7 吋的 1920×1200 解像度觸控式螢幕,採用 Intel Atom X7-Z8750 處理器,配備 8GB RAM 及 128GB SSD,支援HDMI、USB3.0 及 USB-C 接口,配備 7000mAh 電池。開發團隊表示 GPD Pocket 可以連續使用 12 小時,用戶可選擇Ubuntu或Windows 10兩種系統。機身大小為 180×106×18.5mm,重量為只有 480g,絕對可以放到口袋之中隨身攜帶。售價方面為 399 美元起。

cqd4ocwv51c8ykcdp1q0  awodhwrpvmpkg3tsvbpk

awvrakhfk4qnblwqiwrlsq8lfqbjiqhwsvykhbfh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