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大容量郵件支援!Gmail 附件容量限制大解放!

Gmail

相信大家使用 Gmail 時都有留意到,有時候 Gmail 會收不到或是發不出一部分的郵件,特別是有附件的電郵。其實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郵件內的附件過大,Gmail 就會有所限制,不支援你把電郵發出或接收。不過近日 Google 宣佈,從今天開始就會解放這個限制。

Gmail

Google 指出,從今天開始 Gmail 支援的每次最大附件接收容量由 25MB 提升到 50MB,讓大家可以透過 Gmail 接收到更大容量的電子郵件,例如包含了圖片或是影片的電郵。不過若使用 Gmaill 發送電子郵件的話,附件容量限制依然是 25MB,不過如果需要透過 Gmail 發送大容量的附件,亦可以透過 Google Drive 進行分享傳送,因為 Gmail 與 Google Drive 是同時共用你帳號內的容量限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