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極致的畫面!GTX 1080ti 跑《Final Fantasy XV》實際影像(有片)!

FFXV 1080ti

  在昨日的 GDC 2017 當中,《Final Fantasy XV》的遊戲監製田畑端藉由 Nvidia 全新推出的 GTX 1080ti 的強大效能,來展示更進化的《Final Fantasy XV》遊戲世界。而今天該展示影片更在 YouTube 上釋出,讓人見識到非常精彩的成果。

FFXV 1080ti

  該影片展示了《Final Fantasy XV》的開發史,而在影片 1:50 處則是在今年由 Luminous Studio Pro 與 Nvidia Game Works 合作所呈現的結果。展示了光源效果、動態植被、火焰特效、毛皮、環境破壞等等。

  不過當然這部影片中的畫面純屬技術展示,並不會真的作為遊戲供玩家遊玩。但也讓玩家得以一窺未來遊戲可能的發展方向,而田畑端也表示未來有可能與其他工作室進行公開技術合作,目前則是未明確指出合作對象。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