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保護殼 Dual Case 開始集資!套上去讓 iPhone 7 擁有 2 個 Lightning 接口!

dual case iphone 7 dual lightning kickstarter 00

dual case iphone 7 dual lightning kickstarter 00

iPhone 7 沒了 3.5mm 接口,只有 1 個 Lightning 接口,在同時需要兩個接口的情況例如邊充電邊聽音樂,Lightning 接口根本不敷應用。在坊間不少人集資開發有 3.5mm 的 iPhone 保護殼解決,但最近有人卻為一個名為 Dual Case 的方案集資,讓 iPhone 7 擁有 2 個 Lighnting 接口。

這個名為 Dual Case 的 iPhone 7 保護殼,就是為了 iPhone 7 沒了 3.5mm 而設,一部 iPhone 有 1 個 Lightning 接口,而 Dual Case 有兩個,你可以一邊連接電源,一邊連接 Lightning 耳機或透過 3.5mm 轉換器連接一般耳機(不幸地他們竟然不提供 3.5mm 耳機接口)。另外 Dual Case 提供了多項功能,機殼佈置 12.1mm 薄的外置電池提供 2000mAh(4.7 吋 iPhone)和 3000(5.5 吋 iPhone)額外電力,並支援 Qi 無線充電制式並自製無線充電板,而矽膠保護殼本身也提供強大的防護能力,手機不易跌爆。

 

說了這麼多功能大家都心動了,但是,儘管今次 Dual Case 有高達 18575 加元集資額,不過要留意的是這項目曾經因為集資不足而緊急取消,集資團隊因而重新集資,降低集資目標到 3000 加元,結果 4 小時達標,他們希望集資額可以超過 10 萬加元,令他們可以增加不同功能例如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器匙釦、更多顏色、鏡頭轉換器以及磁力充電等等。一個 Dual Case 原價 90 加元,早鳥價 80 加元,如果順利出貨的話會在 2017 年 5 月開始運送。有興趣的話可以按這裡

另外開發團隊也透過以下影片解說 Dual Case 的各種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