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複雜化!Bill Gates:最後悔設計了 Ctrl+Alt+Del 按鍵!

Keyboard Cup Set 2

相信大家都聽過 Ctrl+Alt+Del 這個按鍵組合。Windows 系統可以透過這個按鍵組合在當機時可以對運作中的系統進行重新啟動,不過 Bill Gates 早年曾在哈佛中公開表示過,十分後悔設計了這個按鍵組合,Bill Gates 認為,Ctrl+Alt+Del 這個按合組成完全是一個不必要的設計。

Keyboard Cup Set 2

其實除了當機之外,早年的 Windows NT 系統之中,登入時還需要使用這個按鍵組合,不但讓人感到十分麻煩,對於一些電腦的初學者來說,更是會感到苦惱,因為無從得知原來需要按下這個組合。Bill Gates 表示,其實這個按鍵組合完全是可以透過一個按鍵來完成,不過 IBM 的鍵盤設計師不允許這樣做,在編寫程式時就只好設計了由3個鍵所組成的組合。而 Ctrl+Alt+Del 的設計者 David Bradley 亦對此表示,雖然是由他設計的,但是他也不明白 Bill Gates 是為何要用這個方法來進行系統的重啟。

han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