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017 新功能、規格、推出日期預測

pokemon go apple watch shelved 00

蘋果在去年更新了 Apple Watch 產品線,推出了Apple Watch 內置全球定位系統 (GPS),防水 50 米1,配備全新快如閃電的雙核心處理器,顯示器亮度更是以往的 2 倍,到底新一代產品會有甚麼改進呢?現在就為各位集合最新技術,預測一下新產品或會出現的改變。

apple watch patent electronic device having display with curved edges 00

1:進一步提升獨立性!

apple watch airpods

蘋果的 Apple Watch,一直最多人不滿的,就是需要配合 iPhone 才能使用,因此蘋果正在努力,加入更多獨立功能,減少裝置的限制,目前 GPS 成為內置硬件,Apple Watch 可以不需要連接 iPhone 下,進行定位,不過對於用戶來說,可以加入 SIM 卡,連接網絡才是獨立的終點,面對主要對手 Samsung 的 Gear S3 可以連接流動網絡下,蘋果的 Apple Watch 要反擊,只有追上新「標準」。

2:改善電力系統!

airpods in apple watch 01

雖然 Apple Watch 電力可以應付一天的需要,不過在運動偵測時,耗電量就比同類產品高,因此蘋果除了要加強 Apple Watch 的效能,更重要是提升電量,減少充電,才是手錶的最終型態,一天限制,不再是 18 小時。

3:Display Always On!

apple watch nike plus 00

蘋果的 Apple Watch 為了省電,經常會在用戶放下雙手時,將顯示屏關閉,直到用戶舉手時,才會顯示資訊,不過這個動作,有時在用戶想要看手錶時,因為位置及角度問題,連時間都無法正常查看,因此Display Always On,對於 Apple Watch 來說,是必需要的功能。其它主要對手,都已經解決Display Always On與耗電量的平衡了。

4:推出時間!

apple watch series 1 vs series 21

蘋果更新 Apple Watch 的速度比一般產品都要慢,因此預計蘋果要更新 Apple Watch 的話,最快可能要到 2017 年的 10 月才會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