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中的手機成真?蘋果新技術:卷軸式透明智能裝置!

20404 22133 170302 Scroll l

相信大家都有可能在科幻電影或是動漫之中,看到過一些卷軸可以拉出式的透明裝置,可惜大家都會心知,這些裝置不太可能在現實之中出現。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蘋果可能會為大家帶來這一類的裝置。近日蘋果取得了最新的一項技術,是一款配備了可伸縮展合的透明電子裝置。

20404 22133 170302 Scroll l

這個設計是在兩個非常細長的圓桶形外殼內,有一個可以伸縮展合的螢幕光學螢幕,而在圓形的外殼之中,整合了各個處理器及晶片等重要部件,亦都包括了鏡頭等,外殼會由鋁等物料組成,亦有可能會包括玻璃,陶瓷等材料。而鏡頭亦有可能放在兩邊的外殼之上,讓分隔開的鏡頭可以有如人眼般拍攝立體影像。而螢幕亦使用了柔性的透明螢幕,透過捲起來收納在左右兩邊的外殼之中。不過這個技術可能有點超乎了現今的技術水平,蘋果即使會把這個技術帶到大家眼前,相信還有一段時日。

20404 22134 170302 Scroll 2 l

20404 22135 170302 Scroll 3 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