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神手用 2 小時從夾公仔機夾走 210 個公仔!店主驚到報警!

south korea claw crane 00
south korea claw crane 00
圖為日本的遊戲機中心。

在世界各地的遊戲機中心,都會有一些幾乎不可能夾到的夾公仔機出現,沒有一定的運氣和錢財,機內的獎品根本不會成功夾出來,但是最近有南韓神手成功破解夾公仔機的「方程式」,把店內的公仔通通夾出來,店主驚到報警。

事發在南韓大田市,兩名夾公仔神手在 2 月 6 日進入市中一家遊戲機中心,在 2 小時之內從夾公仔機夾走總值 210 萬韓圜(約 56588.9 新臺幣/14218.9 港圓)的公仔。該夾公仔機收費 10000 韓圜(約269.8 新臺幣/67.9 港圓),投錢後可夾 12 次,通常獲取概率非常低,但這 2 個神手卻夾出大量公仔。店主發現 5 台夾公機被清空,但放入的錢不多,驚到報警。後來 2 個神手向警察說,以特定的方法進行操作,可以有更高機會從夾公仔機成功夾公仔,而且他們有投錢,所以沒有違法,由於因為未能確定這種高手夾公仔方法有沒有涉及欺詐行為,警方只能答應店主進一步調查。

south korea claw crane 01

事件發生之後南韓民眾一面倒支持兩位夾公仔神手,有大田市的市民形容這位神手能夾出大量公仔,就像一個大食王把自動餐廳內的食物吃光一樣,更質疑遊戲機中心設定夾公仔機的難度極高,認為夾公仔機才是欺詐行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