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磅遊戲影片 】任天堂 Switch《 ULTRA STREET FIGHTER II 》發售日決定 !

street1

street1

想當年在超級任天堂時期,《 STREET FIGHTER II 》不知風靡了多少遊戲迷的心,如今在任天堂 Switch 上,又能重溫當時打遊戲機的感動啦 ! 任天堂 Switch 版本的《 ULTRA STREET FIGHTER II 》預定於 2017 年 5 月 26 日發售,且其並非只是移植作品,還加入了新的角色 ( 共計 19 名 ) 和遊戲模式,而畫面不用說除了保留經典之外,當然也會有所改良和大大提升囉 !

玩家可透過 Joy-Con 或直接連線在遊戲中對戰,而除了雙人對戰模式之外,亦包括雙人共鬥的協力模式,這對格鬥遊戲苦手來說肯定是一大福音啊 ! 和好友聯合作戰,一起圍毆 BOSS 肯定能更加深友情吧 ! 喜歡自訂化的朋友也可以享受替遊戲角色設計顏色的樂趣哦 ! 這款遊戲實體版未稅價為 4990 日元,數位版為 4620 日元,支援 1 ~ 2 人遊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網頁底部遊戲官網查看更多詳情,接下來就一起來欣賞開發中的遊戲畫面和熱血的遊戲宣傳影片吧 !

street2

street3

street4

street5

street6

street7

street8

street9

street10

street11

street12

street13

street14

street15

street16

street17

street18

street19

street20

street21

street22

street23

street24

street25

street26

street27

street28

street29

street30

street31

street32

street36

street37

street33

street34

street3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FA6FyXTJA&w=320&h=1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