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CEO 親口爆料!Pokémon GO 今年將會帶來 3 個巨大更新!

niantic ceo said pokemon go will have big update 3 times 00

niantic ceo said pokemon go will have big update 3 times 00

Pokémon GO 世界何其廣大,但開發的 Niantic 一直被指更新太慢,未來他們會為遊戲有什麼新功能,最近 John Hanke 被問到 Pokémon GO 遊戲新功能時,暗示了今年 Pokémon GO 可能有 3 大超強功能更新。

Niantic CEO John Hanke 在 MWC 2017 大會的講座中被問及未來會推出的功能時表示,未來一年 Pokémon GO 每季都推出重要的更新,目前 Pokémon GO 剛剛更新了城都圖鑑小精靈,相信今年出現大更新會有 3 次。要留意的是 John Hanke 在會中並沒有提及、確認和否定任何 3 次大更新的具體內容,但他一度提及過會引入一些群組競賽或群組互動的元素,於是遊戲界之間已經聯想到可能出現的以下 3 個新功能。

  • 全新小精靈:自 Pokémon GO 在 2 月推出全新城都圖鑑小精靈,未來的豐緣、神奧等等地方的小精靈何時出現?
  • 群組活動:從 Pokémon GO 的宣傳短片看來,很有可能是在指定活動之中推出傳說中小精靈,讓精靈訓練員們組隊捕捉。
  • 玩家對戰/群組對戰:因應引入群組競賽元素,未來在道館的對戰會否有更大變化?傳聞中玩家之間對戰是否會出現?

未來 Pokémon GO 會出現什麼功能,大家只能繼續期待。

pokemon go gym battle swap pokemon 00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