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的極速充電技術!20 分鐘手機充電 100%!

meizu supermcharge 00

meizu supermcharge 00

目前手機充電速度仍然十分緩慢,單是講 iPhone 7 從 0%-100% 的充電時間也要 2 小時左右,令不少需要緊急充電的用戶十分頭痛,但在 MWC 2017,手機製造商魅族推出聲稱擁有史上最快充電速度的手機充電技術。

魅族在 MWC 2017 發佈了一個名為「Super mCharge」的快速充電技術,聲稱新的技術會令手機從 0%-100% 的充電時間減至 20 分鐘,換言之吃個早餐就可為手機完全充電了。「Super mCharge」以遠高於 QC 3.0 和 VOOC 的 55W 超大功率充電,傳輸線重新設計,支援高達 160W 功率,但充電時的溫度卻較 QC 3.0 為低。魅族甚至為這個技術重新設計手機電池,支援這種高功率電力傳輸。

魅族「Super mCharge」技術可能會 2017 年尾推出,並可能用於 2018 年的手機之中,但未知道這個技術是否會輸出中國以外的手機製造商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