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 iPhone 7 Plus 最強特色!新一代 iPad Pro 保護套流出曝光!

img201703011714042

早前有不少媒體都報導,指蘋果將會在 3 月舉行發佈會,而現在已經踏入了 3 月,臨近發佈會時與發佈會相關的消息亦越來越多。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這個發佈會上推出多款 iPad Pro 產品,當中包括 9.7 吋、10.5 吋及 12.9 吋的 iPad Pro。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首度登場的 10.5 吋 iPad Pro。近日就有外國媒體放出了 12.9 吋 iPad Pro 的保護套。

img201703011714042

從這個 12.9吋的保護套看來,整體 iPad 的設計沒有太大改變,不過在鏡頭位置上變得更大,從形狀看來 iPad Pro 將會融入 iPhone 7 Plus 的最強特色-雙鏡頭設計。同時消息中亦指出,iPad Pro 將會配備 iPhone 7 Plus 的閃光燈設計。雖然相信很少人會特意用體積巨大的 iPad Pro 進行拍攝,但是配上了這個雙鏡頭設計的話,就可以更方便的進行專業編輯及輸出,相信可以吸引到不少人購買 iPad Pro。

img201703011714041 img2017030117140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