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殼刀槍不入!ProtectPax 「隱形」液態手機保護膜登陸 Indiegogo 集資!

indiegogo

indiegogo

為了保護 iPhone 安全,不少用戶都會買保護殼和螢幕保護貼,但有些保護殼是不會完全保護機身,特別是機身下方,而且現時旗艦智能手機常用的 2.5D 弧邊螢幕,保護貼也不能保護螢幕全部位置。市面上有不少所謂納米液態手機螢幕保護膜,一塗就可以保護手機,今日小編介紹的這一款,甚至可以令保護膜「隱形」起來。

於是有配件開發商就為手機開發了納米液態手機外殼螢幕保護膜 ProtectPax 並在 Indiegogo 網站集資,這個保護膜不像坊間螢幕保護貼般以一塊形式存在,而是呈液態狀式,抹乾淨機殼之後把納米液態手機螢幕保護膜塗上機殼之中,等 10 分鐘,保護膜就會形成了。ProtectPax 利用納米技術為手機加上一層膜,這層膜可以為手機提供防水、防刮、防跌保護,從示範影片之中可以看到就算用上生果刀、剪刀也不能在受保護的手機上刮一條痕,沖水時水份會滑走,而且就算大力跌下手機螢幕玻璃也不會碎裂。

indiegogo



留意的是一塗上液態保護膜,手機有機會因為「改裝」而失去保養,但一塗上這層液態保護膜,你可輕易地為手機帶來完善保護。另外 ProtectPax 開發團隊也有詳盡的聯絡方法,不怕開發者走數。目前 ProtectPax 在 Indiegogo 集資網站的集資額早已超過 20000 美元目標,還有 13 日時間,買 5 包家庭裝 ProtectPax 早鳥價 39 美元,10 包早鳥價 69 美元。如果成功集資兼可以順利出貨的話,最早會在 4 月出貨。

indiegogo

下方還有 ProtectPax 有關集資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