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將推免費試玩版!1.6 改版與第三款資料片「最後倖存」正式推出!

The Division Last Stand2

  Ubisoft 今日宣布,《全境封鎖》1.6 版免費更新內容現已在 PS4、Xbox One 與 Windows PC 平台推出,提供給所有《全境封鎖》的玩家;第三款追加下載內容「最後倖存」資料片也已在今天在各平台全面推出,擁有 Season Pass 資格的玩家將可免費下載、其他玩家亦可單獨選購。

The Division Last Stand2

  同時 Ubisoft 也將推出《全境封鎖》免費試玩版讓尚未加入的玩家體驗,目前已在 PC 與 Xbox One 平台上推出、PS4 版將於 3 月 9 日推出。《全境封鎖》免費試玩版能讓玩家盡情暢遊遊戲主程式內容,直到玩家角色等級達到 8 級或遊戲時數累積達 6 小時。體驗過免費試玩版的玩家若後續選購正式版遊戲,則可直接延續試玩版當中的完整角色等級以及遊戲進度繼續遊玩完整內容。

《全境封鎖》PS4、Xbox One、PC 免費試玩預告片

  暗區的情況已完全失控,所有的文明跡象皆已崩毀,聯合特遣部隊別無選擇只得撤離該區域。在撤離的一片混亂中他們忘了帶走的重要戰術終端機、裝載行動情報的 SHD 技術資料中繼設備,現在即將落入叛變特工的手中。在「最後倖存」資料片中,玩家將加入一支小隊與其他 7 名 Division 特工執行團隊任務,阻止戰術終端機落入叛變特工手中,並確保國土戰略局特工重掌大局。

《全境封鎖》資料片 #3:「最後倖存」上市預告片

  「最後倖存」資料片提供了限時回合制的全新 16 人多人對抗模式,讓玩家能以全新方式體驗暗區,這樣的遊戲模式不但有明確的目標和勝利條件、更融合了 PvE 敵人和地標等重要的暗區元素。玩家將加入由 8 名特工組成的團隊,對抗嘗試奪取戰術終端機且人數不定的叛變特工小隊。「最後倖存」追加下載內容也將包含全新的「襲擊戰」任務:「被竊取的訊號」(Stolen Signal)。

  《全境封鎖》1.6 版免費改版已隨著「最後倖存」資料片一併上線推出,同時為廣大的玩家帶來了豐富的全新免費內容,包含解開三個全新區域來擴展暗區地圖、發生在暗區地底的全新汙染事件、全新的奇特武器與地標,以及暗區排行榜,並帶來使《全境封鎖》頂尖玩家接受更上層樓挑戰的全新「傳奇難度」等級任務。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中文版現正在 PS4、Xbox One 與 PC 平台熱賣中,1.6 版免費更新現已上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