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SRPG 再現《三國志曹操傳Online》中文版事前登錄開放中!

Sangokushi Sousouden Online1

  今日由光榮特庫摩所授權的手機平台 SRPG《三國志曹操傳Online》正式開放中文版事前登錄活動,即日起至今年 3 月 15 日 23:59 為止,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將可以獲得遊戲中虛寶:金錢 1,000、寶箱交換券×30、功績 25。讓你在遊戲上市時奪得先機。

Sangokushi Sousouden Online1

  《三國志曹操傳Online》改編自經典的三國志曹操傳加入了 PvP 多人玩法,讓玩家自行打造軍隊,並利用簡單的操作來執行深度戰略。本作同時支援單人以及多人模式,你可以組織聯盟與同伴一同完成統一天下的大夢,或是彼此較勁。

《三國志曹操傳Online》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