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 iPad Pro 官方廣告!一枝 Apple Pencil 追擊笨重打印機!

ipad pro no more printing 00

ipad pro no more printing 00

蘋果為了宣傳 iPad Pro,連同 Apple Pencil 今晨推出了最新一輯官方廣告,但這輯廣告的攻擊對象不是其他電腦,竟然是一部打印機。

在這個 15 秒的廣告之中,一名女子發 Twitter 帖子投訴自己要打印東西,你需要走到打印機,很煩厭,但旁白就要她買 iPad Pro,無需打印,利用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你可以在裝置之中簽名,簽新一份新工作合約也無問題,激得那個女子大罵旁白。

早前蘋果亦推出 4 支廣告,以效能、LTE、MS Office 支援以及系統安全性追擊筆記本電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