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iPhone 8 將採用曲面螢幕!擁有全新外觀設計!

iphone 8 storage spec 00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傳聞,iPhone 8 將會配備曲面的 OLED 螢幕,可惜都只是「傳聞」。但是如果這個消息是來自權威媒體《華爾街日報》的話,可算是「半官方」的消息了。近日《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將會在今年推出的 iPhone 8 之上,採用全新的曲面 OLED 螢幕,同時亦因為採用全新的螢幕,iPhone 8 將會擁有全新的外觀設計。

iphone 8 storage spec 00

消息指出,蘋果已經決定採用這項新技術,可以讓生產商以過往難以做到的方式,實現蘋果的曲面螢幕。同時消息指出,今年發佈的 iPhone 之中,將會有兩款採用傳統 IPS 螢幕的手機及一款採用 OLED 的手機。採用曲面 OLED 螢幕的手機將會擁有全新的外觀設計,令這台十周年版本的 iPhone 可以更獨特。相信將可以更剌激人們購買 iPhone 8。不過,有分析師預計,新款 iPhone 售價將會提升至 10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