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歡慶特惠】樂桃航空台往日航線促銷 ! 台北飛沖繩單程未稅 台幣 1,055 元起 !

anniversary3

anniversary3

好消息 ! 喜歡到日本出遊的朋友注意囉 ! 樂桃航空現對飛往日本的航班舉辦五周年歡慶特惠,為慶祝樂桃開航 5 周年,24 小時特惠促銷來囉 ! 適用期間可前往日本欣賞一朵朵碩大的紫陽花;東京的白山神社與鎌倉的長谷寺裡,每個角落都可看見它迷人可愛的身影哦 !

此外,京都宇治的平等院與奈良春日大社的紫藤花垂簾美不勝收,快來此拍一張最完美的照片吧 ! 飛往大阪單程未稅只要新台幣 1,155 元,飛東京 1,255 元,沖繩更只要 1,055 元,本次促銷限時 24小時,今年春天想前往日本賞花的朋友可別再錯過囉 !

anniversary2

  • 【 販售期間 】 2017 年 3 月 2 日 00:00 ~ 3 月 2 日 23:59 ( 台灣時間 )
  • 【 適用期間 】 2017 年 3 月 20 日 ~ 2017 年 6 月 30 日
  • 台北 → 沖繩 TWD 1,055 起、台北 / 高雄 → 大阪 TWD 1,155 起、台北 → 東京 TWD 1,255 起
  • 樂桃航空官網促銷專頁
  • 樂桃航空官網首頁

※適用出發日期、票價依各航線有所不同,敬請留意。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