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下載整部電影!ZTE 發佈世界首台下載速度達 1Gbps 手機!

ZTE Gigabit Phone with Ultra Fast Connectivity Coming Soon

5G 技術準備開始進入初期測試階段,雖然有網絡技術,但是一直都沒有支援這技術的手機。今天 ZTE 發佈了全球首台支援 Pre5G 網絡手機 Gigabit Phone,這台手機用上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加上 ZTE 自行研發的 Pre5G Giga+ MBB 技術下,在 MWC 2017 的會場上,現場展示了真正實際速度可達 1Gbps 的最強網速。

ZTE Gigabit Phone with Ultra Fast Connectivity Coming Soon

這台手機配備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內置 Snapdragon X16 LTE 技術解調器,可同時採用載波聚合、4×4 MIMO(多輸入多輸出)天線技術和256-QAM調製方式,實現了比第一代LTE終端快10倍的下載速度。同時加上 Pre5G Giga+ MBB 技術下,ZTE 可在現有網絡的基礎上將數據處理能力有效提升3倍。

do download

高達1Gbps的超快速度支持360度全景虛擬現實(VR)視頻、即時雲端存儲、娛樂升級和快速緩存超高保真音樂與電影,此外還有即時應用程序,讓用戶無需下載或安裝應用軟件,這些都將改善用戶的生活方式。雖然並不是真正的 5G 技術,但在 4G 邁向 5G 的過程中,這台手機相信將會擔任重要的角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