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小米松果芯片發佈會預告:將會推出這 3 款產品

bc01cbaaf5f9802fdde476dc7a726134

小米今天 2 點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小米松果芯片發佈會」,主要是推出首款自家設計的處理器,對於一間手機廠商來說,能夠設計出自家的處理器的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正所謂做手機芯片「九死一生」,如果沒有十足的技術,很容易被淘汰,為什麽小米還要決心製作芯片呢?處理器之外小編認為該場發佈會還會推出 2 款新產品。

bc01cbaaf5f9802fdde476dc7a726134


小米一年至今十多二十場發佈會,但大多數都是網上直播,距離上一次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發佈會也是去年 5 月的事情,如果隆重地舉辦這場發佈會,如果說只推出松果芯片你會相信?還記得小米 MIX 發佈會當天,雷軍表示小米 MIX 是屬於概念機,但 10 分鐘後,雷軍竟然拿出了這款概念機並公開發售,相信這次小米也已經準備好「概念配備松果芯片的新手機」。

20170228 002215 178

今早有米粉表示在米家App 搜索小米 5c 時竟發現米家App 會直接顯示價格,從圖片中可見小米 5c 定價 1,499 人民幣,雖然未知最終價格是否如此,但如果是一款定價 1,499 的手機並且配備自家的處理器,那麼到底松果性能如何…各位讀者也應該知道,另外小米一直使用高通驍龍處理器,而這次決定自己做處理器,到底松果處理器能夠媲美高通驍龍或者取代呢?


20170228092716 3303

小米在 NES 2017 大會推出了小米路由器 HD,分別有配備 8TB 硬盤和 1TB 硬盤規格選擇,小米路由器 HD 採用 4 天線設計,速度高達 2600Mbps,屆時這款產品也會在發佈會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