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310 貪吃蛇試玩!外媒:就好像玩到山寨版遊戲一樣!

nokia mwc 2017

對於大家來說,相信 3310 最大的吸引力,除了其堅不可摧的耐用性之外,另一項就是手機內的傳奇遊戲「貪吃蛇」。在 Nokia 近日發佈的最新版 Nokia 3310 之上,也有加入這一款遊戲。不過近日有外國媒體 The Verge 在取得了 Nokia 3310 後進行了一番的試玩,可是卻末能盡如人意。

nokia mwc 2017

最新的 Nokia 3310 之上,比經典版的新增了不少新功能,包括計算器、閃光燈、媒體播放器、相機等等。但是這些新功能都不是大家所期待的。在 Nokia 3310 上的貪吃蛇由 Gameloft 負責開發,第一眼看下去,好像就只是彩色版的貪吃蛇一樣。新版本加入了不少關卡及難度,新版本還可以放炸彈、可移動牆壁和其他障礙,讓遊戲玩法更多樣化。但是整體玩法與傳統版本的不太一樣,不但沒有了 90 度轉彎的最強轉向性之外,而且就只有生存模式是與傳統版本的遊戲模式類似。難怪給人一種山寨版的感覺。

screenshot 2017 02 28 18.17.3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