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全球累計實銷 91 萬 5 千台!更多遊戲即將登場!

PS VR

  SIET 昨日宣布,讓 PlayStation4 的遊戲體驗變得更為豐富多彩的虛擬現實系統 PlayStation VR,於 2017 年 2 月 19 日止全球累積實銷已達 91 萬 5 千台。

PS VR

  SIE 執行長 Andrew House 表示:「自 10 月發售以來,PS VR 以其高品質和革新的 VR 體驗,持續獲得全球玩家的好評。全球以累計實銷超過 5,340 萬台的 PS4 為基礎,我們確信 PS VR 將為 VR 市場的領導地位。我們正增產以滿足需求,並將持續支援內容開發商,製作出唯 PlayStation 平台能有的革新的 VR 體驗。」

  至 2017 年 月 19 日止,PS VR 軟體遊戲及內容的數量已經超過 100 個,開發商及發行商夥伴也已增加超過 360 家,從小型獨立團隊到業界頂尖發行商,並包含一系列的電影與音樂的娛樂公司。現在有超過 220 款 PS VR 軟體與內容正在開發中,包含 ACE COMBAT 7、FINAL FANTASY XV、STEEL COMBAT、TEKKEN 7、Farpoint、Gran Turismo Sport 等多款不同類型遊戲,以及活用 PS VR 的特性,為大眾提供嶄新影像體驗的內容。至 2017 年底前,預計將有超過100款軟體與內容將問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