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VR 時代!三星最新推出的 VR 終於加入「控制器」!

Samsung Gear VR with Controller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發佈了最新一代 Android 平板電腦及 Windows 平板電腦產品,而現在就再為各位介紹,Samsung 最新發佈的 VR 配件,可以是加強版本,到底與早前推出的版本有甚麼不同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吧。

Samsung Gear VR with Controller

新一代 Samsung Gear VR 仍以三星手機為顯示元件,可視角度101度,重345g,較之前型號稍為重了少許,裝置最大的變化,就是增設手柄,有內置扳機、返回、音量、Home鍵,以及可按壓觸控板,加速計,重64 g,使用兩個AAA電池,在每天使用兩小時,可以使用40天。

diyyong 20170227 02.jpg vrsat

裝置和手柄均配有Micro USB/USB-C接口,並可以使用包裝內送的轉換頭轉換連接,手柄其實由Oculus幫忙設計,由於增設觸控板,大量需觸控的軟件,都可以在新裝置上使用,至少七十款支援的軟件正在開發。

samsung gear vr 985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