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重要角色 Cable 找誰演?原作者指名啦!

Deadpool

  在電影《死侍》大獲成功之後,該片的續集也受到熱烈期待,不過在第二部作品裡,與死侍關係密切的角色「機堡(Cable)」到底要找誰來演?這件事情始終沒有定論。但現在,《死侍》漫畫的創作者 Rob Liefeld 則在 Twitter 上直接與知名演員 Russell Crowe 喊話,希望由他來演出 Cable 一角。

Deadpool

  雖然當中因為 Rob Liefeld 的用詞不當鬧出了一點小插曲,不過 Russell Crowe 並沒有直接拒絕這項提議,並表示:「如果 Ryan Reynolds 對這項提議有任何興趣的話,我相信他會有所行動的。」

  在數小時之後,Russell Crowe 更放上了一張由粉絲創作,以他扮演 Cable 為基礎的合成圖片,看得出來 Russell Crowe 對此也不是毫無興致。

Cable

  根據《死侍2》的編劇 Paul Wernick 和 Rhett Reese 透露,這部電影將會簡化 Cable 那曲折複雜的起源故事。而原先《死侍》的導演 Tim Miller 則因為與演員意見不合而放棄執導,目前則是由《John Wick》的導演 David Leitch 來負責執導本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