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尷尬!頒錯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最終「元凶」原來就是他們!

oscar wrong award 00

oscar wrong award 00

昨日奧斯卡頒獎典禮出現了史上最尷尬的擺烏龍,原本要頒給《Moonlight》的最佳電影獎項頒錯給《La La Land》,不論頒獎嘉賓、兩套電影的演員都顯得非常尷尬,但頒錯獎的「元凶」並實不是嘉賓和電影演員,而是他們。

奧斯卡的所有獎項均由羅兵咸永道會計師樓負責審核,每個獎會有兩套一模一樣的紅色頒獎信封收起,會計師樓會在頒獎當日派 2 個會計師帶同多封寫上得獎電影和得獎人士的信封去到後台,分別站在舞台兩邊,方便嘉賓無論從任何方向上台也能拿取頒獎信封,但是在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之後其中一位會計師並沒有收回沒被嘉賓拿取的信封,偏偏這信封被頒發最佳電影的嘉賓取走了,結果原本給《Moonlight》的最佳電影獎項頒錯給《La La Land》,引來全場尷尬。

oscar wrong award 01

事件發生之後,而且已經引來全球目光,網民紛紛改圖嘲笑,連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在接受 Breit Bart 網站訪問的時候也談及奧斯卡一事,說奧斯卡過份專注政治才會出現上述這種尷尬場面,在回顧他自己亦曾經參加過奧斯卡的時候,對這個重要的頒獎禮如此結束感到難過。後來羅兵咸永道會計師樓也要向《La La Land》、《Moonlight》以及奧斯卡道歉,並聲言調查事故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