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 Nokia 6!Nokia 3 及 Nokia 5 兩款全新手機登場!

nokia 3 5 1

本站早前為大家報導過,Nokia 在 MWC 2017 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Nokia 6 手機。如果大家覺得還是未夠的話,Nokia 亦推出了全新的 Nokia 3 及 Nokia 5 兩款全新手機讓大家選擇。不過在效能上可能未如大家理想了,因為這兩款全新手機並非屬於旗艦定位,而是屬於入門規格的 Android 手機,將會聯同早前在 Nokia 6 在第 2 季作全球開售。

nokia 3 5 1

Nokia 3 採用 5 吋的 720p 螢幕,配備 800 萬像素廣角主鏡頭,配備 MediaTek 6733 1.3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機身設計上,使用了鋁合金邊框配以塑膠機殼設計,使用 Android 7.1.1 並支援 Google Assistant,售價為 139 歐元(港元$1,142、新台幣$4,520),有白、黑、深藍及玫瑰金邊框白機身配色可供選擇。

nokia 3 5 8

nokia 3 5 7

nokia 3 5 6

Nokia 5 則是採用 5.2 吋的 1080p 螢幕,機身正面的 Home 鍵上配有指紋掃瞄器,相機主鏡頭為 1300 萬像素 f/2.0 大光圈及雙色溫補光燈設計,前置相機配備 800 萬像素 f/2.0 鏡頭。機身採用全鋁合金設計,有圓弧邊框設計。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3000mAh 電池,使用 Android 7.1.1 系統並支援 Google Assistant,有藍、銀、消光黑、銅四色可供選擇,售價為 189 歐元(港幣$1,553,新台幣$6,147)

nokia 3 5 4

nokia 3 5 3

nokia 3 5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