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 正式發佈!超大螢佔比 + 10 大重點全面看!

Lg g6 6

日前看 MWC 2017 上,LG 正式發佈了全新的旗艦產品 G6,用上不少全新技術,亦把部把機皇 V20 的特點都轉移到 G6 之上。同時今年的 G6 亦用上了超大螢幕佔據比例及不少全新的功能,值得令人期待。

Lg g6 6

超大螢幕佔據比例

LG G6 用上全新的 FullVision 設計,機身與螢幕所佔據的比例是歷代 LG 手機之中最高,LG 成功的把 5.7 吋螢幕放進一個 5.2 吋的機身之內,不過亦因為其螢幕佔據比例大,讓使用者依然可以透過單手操控手機,為使用者的日常使用設想。

Lg g6 4

18:9 的全新螢幕比例

LG G6 因為用上 FullVision 設計,讓螢幕的比例變得與以往不一樣,不再使用 16:9 的「傳統」設計,而是使用 18:9,令解像度可以由以往的 2556×1440 變成現時的 1880×1440,LG 官方表示,用上這種的設計可以讓使用者在手機上,可以更舒服的觀看電影。同時亦因為全新的比例,在使用分屏功能時,不論是把手機向橫還是向直,都可以分割出兩個正方型的螢幕,方便在手機上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式。

Lg g6 2

首台支援 Dolby Vision 的手機

因為 Note 7 回收,所以市場上缺少支援 HDR 10 的手機。而這次 LG G6 上,不但增加了對 HDR 10 的支援外,還是全球首台支援 Dolby Vision 的手機,不但可以擁有比過往更強的視覺效果外,品質亦有一定的保證。

Lg g6 1

screenshot 2017 02 28 13.02.03 screenshot 2017 02 28 13.01.55

全新設計的機身

LG 一改以往的設計風格,在機身背部用上玻璃背殼的設計,讓手機增添型格風味,用上略帶弧邊的金屬邊框設計,同時在機身四角位置變得更有圓滑的感覺。

screenshot 2017 02 28 13.01.29

首度加入防水防塵

全新的 LG G6 取消了過往最令人「欣慰」的可換電設計,因為市面上剩餘可換電的手機選擇已經不多,轉用了內置電池設計。不過亦因為這全新設計,LG G6 終於支援 IP68 防水防塵,無需害怕因為意外而讓水損壞手機。

Lg g6 8

Lg g6 3

首台特意為防止電池過熱加入散熱設計的手機

因為 Note 7 事件,令各大手機商都怕怕,LG 一如早前消息所指,在手機上加入了全新的散熱設計,同時亦有特殊的走線設計,以減少手機因為過熱而導致的各種損壞甚至所產生的危險。

Lg g6 10

加入 Quad DAC 音效晶片

在 V10 及 V20 上,其中一項最大賣點是擁有超強的音效品質,而這個特點將會引入 G6 之上,全新 G6 終於用上 Quad DAC 晶片,相信採用的晶片與 V20 所採用的將會是同一樣的音效晶片。

Lg g6 5

雙主鏡頭設計

LG G6 沿用 G5 的雙主鏡頭設計,同樣是一個標準鏡頭及一個廣角鏡頭,兩個鏡頭的解像度都是 1300 萬像素,前置鏡頭為 500 萬超廣角鏡頭,可以拍攝到 100 度的超廣闊視野,用作「Groupfie」的群體自拍照就絕對一流。同時首度新增全新模式 Guide Shot 等,可在相機下方放入一張相,讓拍攝者可以依照相機的構圖來拍攝一模一樣的照片。

camera phone

Lg g6 7

令人可惜的手機規格

一如傳聞所料,LG G6 未能用上最強的處理器 Snadragon 835,只能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2.35GHz 四核處理器,配備 4GB RAM 及 32GB 儲存空間,繼續支援 MicroSD 擴充,最高支援 2TB。有 3 種配色可供選擇,分別是灰、白、黑。

Lg g6 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