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購買了應用程式?簡單 7 步教你 App Store 如何退款!

相信不少人在購買了應用程式後,才發現應用程左其實不太符合自己,又或是錯手地購買了應用程式,希望可以退款。其實整個退款過程不算困難,只需要在電腦版上的 iTunes 就可以輕鬆進行退款了。

ios 7 app store hero 4x3

1. 首先在電腦版上的 iTunes 點選「帳號」→「檢視我的帳號」。

refund01

2. 登入後,找到「購買紀錄」,看到「上次購買紀錄」的右邊點按「see all」

refund02

3. 點選「回報問題」

refund03 1

4. 找到你想要退款的項目,然後點擊左邊的「→」標誌

refund04 1

5. 在想要退款的項目上點選「回報問題」

refund05 1

6. 然後你會跳轉到 apple 的官方網頁,這時需要選擇退款原因

refund06 1

7. 如果想不到好理由的話,可以選擇「Meant to purchase a different item」(原本打算購買另一項目),下方的原因建議可填上「此應用程式不符合我的需要,請求退款,謝謝」,最後記得要點選「Submit(提交)」喔。

refund07 1

完成後就可以等待退款的確認了,不過要注意的是,退款不能時常使用,太經常使用退款的話,可能會影響到日後的退款能否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