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7 大重點!Ghost Recon 最新作值得購買嗎?

Ghost Recon Wildlands 3

相信不少射擊遊戲愛好者,都會關注 Ubisoft 將會推出的最新遊戲作品,Ghost Recon:Wildlands,新作最大的特點,就是使用開放式世界,配合多人合作進行故事任務,到底新作是否值得各位購買呢?遊戲作品會否像去年推出的 Division 般的大量負評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

Ghost Recon Wildlands 2

1:遊戲世界版圖大!

Ghost Recon Wildlands 5

過去 Ghost Recon 作品,都是以線性故事為主,不過今次作品首次使用全開放式世界,進行任務的次序,都是由玩家自行決定,因此,玩家可以直接挑戰最容易的地區,取得更強大的裝備及技能,或直接從最高難度開始進行遊戲。

2:真實槍 Game!戰術及實力才是勝利關鍵!

Ghost Recon Wildlands 4

不少人擔心,新作的設計會像去年推出的 Division 般,需要花超長時間集齊裝備,才能有力與敵人一戰,各位可以放心,新作品是真正槍 Game,裝備可以讓你在戰鬥時有更大優勢,不過即使你不使用強大的裝備,像 Ghost 一般潛入敵陣,亦可以完成任務。(不必擔心你跟對手玩 WarGame 玩具槍,但對手使用真槍實彈追你的遊戲。)

3:合作?單人?全由你決定!

Ghost Recon Wildlands 4

遊戲最大的特點,就像 Division ,或上一作 Ghost Recon 般,可以進行 4 人合作故事,可以與你的朋友一同使用你們最愛用的方式,完成不同的任務,當然,自己一個人進行遊戲時,可以透過連線跟其它玩家遊戲,或由 AI 幫助你執行任務。

4:連接系統穩定性!

Ghost Recon Wildlands01

線上合作,最重要的,就是連接系統穩定性,雖然有不少網上評論,表示 Division 及 Rainbow Six 的連接穩定性差,不過在 Ghost Recon 中,筆者跟朋友連上數小時,亦沒有出現過斷線問題及延遲問題,表現比 Division 公測時更好!

5:遊戲重覆性高?

Ghost Recon Wildlands 10

不少人擔心,新作的遊戲重覆性高,筆者個人認為,但以主線任務長度來說,重覆性並不高,長度比過去的射擊作品都要長,配合你需要到不同地區找出適合你的武器,並不會讓你在短時間內就想要放棄遊戲。

不過支線任務來說,重覆性就較高,都是搶奪直升機、阻止運輸車、及捕足人物為主,可能會讓各位感到不滿。

6:遊戲細節度極高!

Ghost Recon Wildlands 4

遊戲中,玩家的角色,是可以有極多種不同外貌及衣服,組合出最獨特的人物,而人物身上的戰術背心,裝有的彈夾及配件,原來會根據玩家使用的武器而改變,例於你使用的是步槍,就會有步槍的彈夾,使用的是散彈槍,就會出現散彈專用的子彈掛在身上。

7:任務自由度高!

Ghost Recon Wildlands 1

任務的自由度高,當你進入任務地區,會有訊息告知你,目標是甚麼,擊殺、劫走目標、搶奪及摧毀等,只要你可以達成目標,方法並不會受到限制:
你可以遠處使用狙擊槍擊殺所有敵人
使用直升機高速突擊
進行潛入,只擊殺或搶奪目標
逐一暗殺都可以

總結:

Ghost Recon:Wildlands 絕對適合喜歡戰術射擊遊戲的玩家,因為任務自由度高、遊戲細節度極高,加上可以全程 4 人合作進行遊戲,不過因為遊戲沒有 PVP,即使作品版圖巨大,故事時間長,但完成所有任務後,遊戲就馬上失去吸引力,因此如果需要長時間進行遊戲,就要看 Ubisoft 後續推出新內容更新的速度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