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等全新 Nokia 3310?舊版「不死神機」 Nokia 3310 現身 Amazon!

modern nokia 3310 may show in mwc 02

modern nokia 3310 may show in mwc 02

新一代 Nokia 3310 在 MWC 2017 之前發佈,但推出日期要到今年第 2 季之餘,設計其實不多像傳統舊版「不死神機」Nokia 3310。如果你覺得不想再等了,而且舊版 Nokia 3310 較新一代好的話,網店其實也有提供。

在 Amazon 網站,有不少網民在此兜售「不死神機」舊版 Nokia 3310,雖然是二手物品但售價不太貴,只需 65-300 美元不等。Nokia 3310 除了有一個相傳「連子彈也打不穿」的堅固外殼之外,還有多種規格,包括 84×48 解像度單色小螢幕、900mAh 電池待機時間達 260 小時、GSM 網絡,足以應付打電話的需要,而且還可以自由換殼,以及內置一個經典遊戲──貪食蛇。

classic nokia 3310 amazon 01

classic nokia 3310 amazon 02

除了 Nokia 3310 機身之外,在 Amazon 還有不少 Nokia 3310 的電池甚至充電插座出售,就算沒電了,也可以輕易充電以及更換電池。classic nokia 3310 amazon 03 classic nokia 3310 amazon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