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新作「又」遭洩露?地點設定與先前情報吻合!

Assassins Creed Empire1

  在去年初,國外媒體 Kotaku 曾表示有消息來源透露刺客教條的全新代號為「Empire」的作品地點設定會在埃及,雖然沒有任何佐證,不過在消息來源中透露的「《看門狗2》設定地點在舊金山」也確實成真,更讓這項消息的真實度大大提高。而現在又疑似有刺客教條新作的圖片遭到洩露,並且出現了古埃及文化中的代表性建築。

Assassins Creed Empire1

  在日前,有一張可能是刺客教條新作的側拍畫面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角色站在一個疑似是金字塔的石造建築的入口。因此有玩家就猜測這張圖片顯示出刺客教條新作舞台將會設定在埃及。

Assassins Creed Empire2

  而現在從該圖片較清晰的放大版本中,可以發現在遊戲畫面上方標示了目的地的距離 5m,而該目的地的圖像顯示則似乎是一個法老的石棺。更讓許多人篤定了刺客教條新作將會設定在埃及。

Assassins Creed Empire3

  當然,Ubisoft 並未對此傳言作出任何評論。但如果未來刺客教條新作的地點真設定在埃及的話,玩家們想必就有機會一探金字塔的神秘之處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