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神機正式回歸!Nokia 發佈新一代 Nokia 3310!

the new nokia 3310 07

the new nokia 3310 07

在 MWC 2017 開始前,Nokia 為大家帶回 17 年前推出的不死神機,新一代 Nokia 3310 發佈了。

作為新一代神機,新一代 Nokia 3310 外形參考了傳統 Nokia 3310 重新設計,除了傳統的藍黑色之外,也提供了紅、黃、白色外殼。電池續航力依舊強勁,高達 22 小時,待機時間高達 1 個月,還內置貪食蛇遊戲,玩法因應 2.4 吋彩色螢幕有所改變。

the new nokia 3310 00 the new nokia 3310 01 the new nokia 3310 02

沒有 3G 和 WiFi!支援 32GB Micro SD 卡!

大家期待新一代 Nokia 3310 會在規格上有所突破,不幸地,它不支援 3G,只支援 2G,亦沒有 WiFi、GPS 以及其他智能手機擁有的晶片,但這台不死神機配上了更大的 2.4 吋 QVGA 解像度彩色極化塗層螢幕、200 萬像素鏡頭連閃光燈、Micro SD 卡槽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卡去配合只有 16MB 的內置儲存空間,而充電接口也改成 MicroUSB,你不需要找回舊時代的 Nokia 充電接口了。the new nokia 3310 03 the new nokia 3310 04

想買這款神機仍然需要等一等,Nokia 預計會在今年第 2 季才會開售新一代 Nokia 3310,售價是 49 歐元。

the new nokia 3310 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