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超實用更新「點名神器」!及全新照片分享功能上線!

line1

  LINE 今日於 iOS 推出了 7.1.0 版本更新,該更新已於日前在 Android 推出(更新內容有些微差異)。而這次的更新,新增了幾項非常實用的功能。其中之一就是可以讓用戶在群組聊天時,標註自己的好友,讓你即使在大家七嘴八舌的情況下,也可以向特定的好友傳達自己的訊息。另外現在你也可以分享 360º 相片,且分享的方式更方便了喔!

line1

群組中標記好友

  在 7.1.0 版本中,只要你在群組聊天時,透過和 Facebook 標註朋友的相同方式以「@名字」的方式標記好友,就可以大家你來我往的情況下,向特定好友傳達自己的訊息,非常實用。

  此外,被標註的人,只要一覽聊天列表,就能看到自己被哪幾個群組標註了,讓群組中的重要訊息不遺漏,即時回覆!

LINE1

360º 照片分享

  新版本中的照片分享支援 360º 照片,想讓朋友體驗你當下所在的環境?靠這項功能就對啦!

LINE2

直接預覽與分享照片

  以往分享照片你必須要打開另一個畫面,從琳瑯滿目的圖片庫中找到你想要傳送的照片,但在新功能中,只要透過「+」符號,就可以直接在畫面底部瀏覽所有照片並即時分享,也不怕會錯過朋友的訊息囉!

LIN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