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拆開過的初代 iPod 原型機竟然值 10 萬美金!原因就在這塊主機板!

ipod prototype 99995 usd 00

ipod prototype 99995 usd 00

蘋果作為一家近 41 歷史的科技公司,其 iOS 裝置原型機以及特別版本一向成為炒賣的對象,早前小編報導過一部螢幕爆裂的 iPhone 4s 竟然值 15 萬美元,一部被拆開的 iPod 原型機值多少?

網民 theappleguru 在 eBay 網站出售一部容量 5GB 的初代 iPod 原型機,這款原型機聲稱極罕有,開價 99995 美金,在描述之中提到他從未看過這台特別的初代 iPod 原型機。不止可以繼續使用,而且拆開看內部結構,是一塊紅色的主機板。主機板標示日期是 2002 年,但這台 iPod 的外殼卻標示了 2001 年年份,估計是蘋果為了第二代 iPod 開發工作而設計的原型機。當然我們可以懷疑這台 iPod 的真實程度,但網民 theappleguru 過去經常出售 iOS 裝置和配件的原型機,擁有 69 個正面評價,並沒有中性和負面評價,故賣家仍然可信的。

ipod prototype 99995 usd 01 ipod prototype 99995 usd 02 ipod prototype 99995 usd 03 ipod prototype 99995 usd 04

如果對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