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開 Photoshop 也可使用圖層功能 ! 圖片標註大師《 iMark 》 !

imark1

imark1

現代人常會在手機的圖片上進行標註來明顯地傳達更進一步的訊息,而《 iMark 》這一款功能相當全面化的圖片標註工具就是為此而生,甚至還有圖層的功能,讓你不用打開電腦的 Photoshop 也能透過圖層管理的功能在手機上就做到進階的圖片編輯和標註工作 ! 不管是想在圖片上標記說明文字、局部放大、替照片上的事物標註箭頭或打馬賽克,有它就搞定囉 !

本作的介面設計簡潔,且使用直覺化,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是相當易用的圖像標記應用程式,可從相冊、地圖導入圖片,提供多種工具、標記樣式,支持標記歷史管理、圖層管理、裁剪、自定義顏色等進階功能,豐富的圖片導出功能。

【 軟體特色 】 :

· 豐富工具:樣式豐富的箭頭、線框、畫筆、文字、放大鏡、聚光燈及馬賽克工具
· 全能標記:可從相冊、地圖或空畫布創建標記
· 方便導出:強大的圖片導出功能,支持自定義尺寸及社交網絡分享
· 強大定製:標記歷史記錄,標記支持自定義任意顏色、撤銷、重做與刪除
· 進階功能:完善的裁剪與圖層管理
· 系統擴展:系統圖片編輯擴展、3D Touch 主屏快捷方式、iPad 多任務功能

小編速評 : 相當推薦的標註工具 !

  • 應用名稱:iMark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