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智能手錶大戰!華為 WATCH 2 超強規格登場!

104305589

早前 Google 推出了最新一代手錶產品,與目前的 Samsung Gear S3 及 Apple Watch 2 進行對決,不過華為亦不會錯失機會,在 MWC 2017 大會上,除了發佈新手機產品外,更發佈了最新的手錶產品,名為HUAWEI WATCH 2。

104305589

HUAWEI WATCH 2是華為旗下的第二代智能手錶,主要的特點,就是4G通話運動智能手錶,其內部佈局更加精細,同時採用陶瓷表圈,可大幅降低機身重量,表體上整合模塊化天線,把4G、Wi-Fi、藍牙以及GPS四大天線整合在一起。

Huawei Watch 3

規格方面,HUAWEI WATCH 2採用1.2吋390 x 390 顯示屏,使用高通四核處理器,內置768MB RAM 及 4GB ROM,可以支援藍牙4.1、2.4GHz 2.4GHz Wi-Fi以及GSM/WCDMA/TDS/TDD-LTE/FDD-LTE網絡,錶帶寬度20mm,電池容量為420mAh。

huawei watch porsche 1488120843 aWqz column width inline

續航方面,華為表示在心率和GPS功能全面開啟下,可以使用7小時,單純計步的話可續航21天,正常使用可以使用 2 天。售價藍牙版售價329歐元,4G版則是379歐元,藍牙Classic版,售價399歐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