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搶先體驗 HTC U Ultra!外觀搶眼, 性能有待增強

IMG 3223

HTC U Ultra 上週在港正式開售,到底這部新 HTC 旗艦機能否挽回 HTC 的手機業務?HTC U Ultra 又有什麼過人之處?編輯部率先拿到 HTC U Ultra 並率先體驗,HTC U Ultra 分別有冰雪白、寶石藍、彩妝粉、亮麗黑四色設計,小編這次就拿到了寶石藍評測,而其中寶石藍更是最受歡迎的版本!

  • 螢幕:5.7 寸 + 雙螢幕
  • 螢幕玻璃:Corning® Gorilla® 玻璃 5 (64G 機型)
  • SIM 卡:雙 nano SIM
  • 前置鏡頭:1600萬像素、支援 HTC UltraPixel™ 模式
  • 後製鏡頭:1200萬像素 (第二代 HTC UltraPixel™ 採用 1.55μm 像素)
  • 系統:Android 7.0
  • 音效:4 喇叭 3D 音效
  • 電池容量:3000mAh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21
  • 儲存空間:64GB,記憶體:4GB

IMG 3223

HTC 首部旗艦手機使用了第二螢幕(前置鏡頭旁邊),可以瀏覽天氣、Email、活動以及快速撥打聯絡人,而且無需亮起主螢幕亦能使用第二螢幕,值得加分,可以隨時隨地控制音樂無需解鎖手機。

IMG 3220

HTC U Ultra 背面非採用陶瓷或鋼琴材質設計,而是使用3D 水漾玻璃設計,讓晶瑩剔透玻璃反射出耀眼的光線層次,從任何角度看都光采奪目,美中不足這種物料非常容易吸手指紋,甚至比 iPhone 的亮黑色還要嚴重,因此非常有帶保護殼的必要!

IMG 3219

HTC U Ultra 喇叭可設定為影院或 3D 音效,聽歌也非常大聲,和 iPhone 7 Plus 相比,HTC U Ultra 的低音較佳,不過音量方面遜色。

IMG 3218

HTC U Ultra 購買附設火牛、Type-C 充電線和耳機、耳塞,HTC U Ultra 透明保護殼

IMG 3211

最後使用安兔兔進行跑分,分數不過不失,但 UX 方面有待改善。

  • 建議零售價:HK$5,698
  • 查詢:852 3077 55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