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忙復古橫向跑酷 !《 Archer Dash 2 》邊奔跑還要瞄準射擊敵人 !

archer1

archer1

就跑酷遊戲來說,跳躍和閃避敵人已經不是什麼新奇的事,不過在《 Archer Dash 2 》這款復古畫面的遊戲中,可是很忙的,不但要點擊右邊螢幕來讓主人公跳躍,還要在螢幕左邊一邊減速,一邊進行瞄準射擊 ! 遊戲可以自訂場景的背景顏色,共有 9 種,全都相當有復古氛圍,有 15 個能力各異的角色等你來解鎖、5 個具有挑戰性的 BOSS 等你來戰,不過要提醒各位,目前在遊戲中的瞄準敏感度預設值為零,需要在遊戲設定中自行調整才會更好上手哦 !

archer2

archer3

archer4

archer5

archer6

archer7

archer8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I3cQO9lpg&w=320&h=180]

小編速評 : 要一邊閃避敵人一邊進行瞄準還真是要有高超的技藝啊 !

  • 應用名稱:Archer Dash 2
  • 應用類別:跑酷射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