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Max 申請「禁售令」!誓要趕絕 Oculus Rift VR?

oculus vr does not support vr 00

每逢新產品推出,成功得到大眾關注,自然會引發不少產品的專利訴訟, VR 產品亦不會例外,近日遊戲出版商 ZeniMax 公司於近日向美國聯邦法院申請「禁售令」,希望限制 Oculus Rift ,禁止 Oculus 出售包含 ZeniMax 版權代碼的相關產品。

2882148 oculus rift 5

2017 年 2 月,美國法院就 ZeniMax 與 Oculus VR 公司的商業機密盜竊案作出裁決,法院裁定因版權侵犯、商標非法使用及保密協議(NDA)違約,Oculus 及高層需要向 ZeniMax 公司支付約 5 億美元,作為賠償。

Oculus Rift Commercial 2

不過目前尚未知道 ZeniMax 的「禁售令」申請是否得到批准,假設申請成功,將會對Oculus Rift的銷售造成巨大打擊,還會波及到三星Gear VR 以及大批 VR 遊戲開發商,因此遊戲界相當關注這事件。

Oculus Rift Commercial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